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千安達成 實戰球衣義賣捐基層

2015/05/07 16:33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於4月26日中信兄弟作客Lamigo桃猿的比賽中,7局上從賈希亞手中敲出生涯第一千支安打,成為中職史上第15位達成千安里程碑的選手。今年為周思齊在中職第十一個年頭,過去十年的平均打擊率為0.310,表現穩定。去年因傷勢影響千安進度,終於在今年上半球季達成此項紀錄。

周思齊千安實戰球衣義賣。(聯盟提供)

周思齊一向關注基層棒球的發展,將達成千安紀錄當天的實戰球衣與Louisville Slugger球棒做義賣,希望能為球芽基金(棒球獎學金)募得更多經費。

周思齊達成千安。(聯盟提供)

周思齊所代言的知名運動品牌UnderArmour,也支持周思齊回饋基層棒球的理念,並一同推廣這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期許能號召更多球迷支持與響應。周思齊的千安義賣活動於本周上線,並於5月24日截止,正式得標名單於5月25日公布。為感謝球迷的支持,周思齊也會附上親筆的感謝卡,詳細義賣資訊可上「周思齊後援會」、「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Under Armour Taiwan」與「Louisville Slugger 台灣粉絲團」粉絲團。

中信兄弟周思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千安義賣活動網址: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0515161668

義賣品項:周思齊簽名球、周思齊千安實戰球棒、周思齊千安實戰球衣

(勸募核准字號:衛福救字第1040111758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