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右驚爆 曼尼賽前必嗑威而鋼

2015/05/08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維持一貫「語出驚人」本色,上脫口秀時端出陳年往事與世人分享一則趣事...

原來曼尼不只會打球,還會特調。(美聯社資料照)

2004年美聯冠軍賽,曼尼(Manny Ramirez)在平常都會喝的Mama Juana(多明尼加的名產,包含蘭姆酒、葡萄酒、琴酒和蜂蜜等成分)中加進幾顆威而鋼,讓隊友「嘗鮮」,而當時39歲的柏克斯(Ellis Burks)成為第一個喝下肚的人,據他表示「效果不錯」,於是大家都喝了一小杯。

後來發生的事情許多球迷都倒背如流,紅襪演出驚奇戲碼,3連敗後4連勝大逆轉洋基,最終在世界大賽橫掃紅雀奪冠,過程堪稱史上經典之一。

如果沒了曼尼的「靈機一動」讓紅襪諸將「堅挺無比」,也許貝比魯斯(Babe Ruth)魔咒就不會被打破了,是吧?

佩卓馬丁尼茲對以前的趣事如數家珍。(截取自網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