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賽時間早控管 朱鴻森「助跑打擊」最經典

2015/05/08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比賽時間長得嚇人,聯盟突然決定從6日嚴格控管時間,部分網友抨擊「做法粗糙」,聯盟回應,本來就預計5月首場比賽嚴格執行,近年來裁判也有執行相關規定。其中,最有名的案例就是2009年前兄弟象球員朱鴻森。

朱老被驅逐出場的畫面,成為中職球迷茶餘飯後的話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中職縮短比賽的做法,除了投手必須12秒出手之外,也要求打者看暗號時,不得雙腳同時退出打擊區,雖然多數打者過去仍習慣退離,但主審提醒之後,通常都會順從指示。

然而,2009年獅象總冠軍賽的第七戰,人稱「朱老」的朱鴻森退出打擊區後,因為不聽從勸告,主審立即指示獅隊投手投球,朱老見狀後,錯愕地拿起球棒演出「助跑打擊」,被接殺後,朱老不爽地衝撞主審,抗議「謀郎安捏啦(沒人這樣的啦)」,慘遭驅逐出場,成為中職球迷茶餘飯後的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