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信我會說中文?」林書豪用流利RAP打臉鄉民

2015/05/08 13:49

林書豪在臉書PO上新影片,要跟大家證明他也能說得一嘴好中文。(圖擷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洛杉磯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受到許多球迷愛戴,面對外界質疑他不會說中文,林書豪在臉書放上新影片,要用道地的「中文RAP」,對那些質疑聲浪來個徹底反擊。

跟著輕快的節奏,林書豪用流利的中文唱rap。(圖擷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歌詞包括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自2012年刮起一波「林來瘋(Linsanity)」風潮後,林書豪在華人市場就佔據一席之地,吸引許多球迷擁戴支持;但有人懷疑,林書豪既然是華裔,怎麼連中文都說不好,認為他這樣有損形象,對此,林書豪趁著母親節前夕,製作了一支38秒的「中文RAP」影片,來證明自己也能說得一嘴好中文。

最後完成後,還開心地大喊:「Yeah!We did it!」(圖擷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聽說你們不相信我會說中文?幹什麼?」臉書影片中,林書豪跟著輕快的節奏說著中文,輕輕鬆鬆唱出順暢的RAP,歌詞內容提到自己最近的近況,也配合將至的母親節氣氛,找上媽媽助陣,結束後,林書豪跟媽媽開心地慶祝喊:「Yeah!We did it!」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看過後表示,「看你們開心的模樣就知道NG不少次哦」、「下次換說台語啦!」「好淘氣啊!」「感覺比投進Buzzer還爽」等等留言,仍希望豪小子能夠繼續加油,站穩NBA的腳步。

相關連結:

林書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