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女喬丹」談萌神柯瑞:像WNBA球員

2015/05/08 17:46

在WNBA界有「女喬丹」之稱的桃樂西(Diana Taurasi)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柯瑞(Stephen Curry)身手相當全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WNBA界有「女喬丹」之稱的桃樂西(Diana Taurasi)近日在接受專訪時,談到一個非常有趣的話題,她認為NBA例行賽的MVP柯瑞(Stephen Curry),像個全能的WNBA球員。

桃樂西也透露自己是個死忠的湖人迷。(資料照,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SB Nation》報導,WNBA巨星桃樂西曾奪得3次總冠軍,獲得兩屆決賽MVP,近日接受專訪時,她表示自己是個死忠湖人隊粉絲,即使在俄羅斯打球,或是湖人戰績特別差,她都無所謂,還是會全心全意支持湖人。

她也說,自己最想和「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做隊友;而在現役球員中,她則選擇「紫金一哥」柯比(Kobe Bryant);巧合的是,柯比日前也曾經說過,「桃樂西就是一條白曼巴。」兩人英雄惜英雄,互相欣賞。

對於其他欣賞的現役球星,桃樂西認為,柯瑞在今年的表現很出色,多元的進攻手段就像個全面的WNBA球員,敏捷靈敏,能切能投;另外對快艇的葛利芬(Blake Griffin)也有著相當高的評價。

桃樂西的精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