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次!海盜策動完美三殺

2015/05/10 11:19

海盜今日上演了完美三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殺不稀奇,三殺很少見,但二壘與三壘的完美策動就沒聽過了吧?因為這是史上第一次出現的4-5-4三殺,精彩的美技展現讓全場忘情吶喊。

這歷史性的一刻出現在匹茲堡海盜隊對上聖路易紅雀隊二局上半的比賽中,當時二三壘皆有人,沒有出局數。海盜隊投手渥利(Vance Worley)投出,紅雀隊莫利納(Yadier Molina)敲出往二壘方向的平飛球,海盜渥克(Neil Walker)將這球接殺,並開始策應這次史詩般的三殺。

渥克解決了莫利納之後假裝要踩下二壘壘包,這個圈套馬上騙到了紅雀跑者們,渥克將球傳給三壘的姜正浩觸殺了培洛塔(Jhonny Peralta),再將球迅速的傳回二壘渥克送紅雀的最後一名進退兩難的跑者海渥德(Jason Hayward)回家。這場比賽海盜以7比5擊敗紅雀奪得勝利。

完美三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