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亡命左投」首度掉分 紅人就被說再見

2015/05/11 08:1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靠貝克漢(Gordon Beckham)的再見安打,以4:3氣走辛辛那提紅人。

紅人終結者查普曼本季首度掉分,就讓紅人輸球。(法新社)

白襪打完8局以3:1領先,9局上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卻沒能守住,開局連挨3安被紅人扳平,幸好他及時踩住剎車,依序拿下3個出局,這是他本季首次救援失手。

9局下換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出狀況,2出局後連挨2安加暴投,讓白襪攻佔二、三壘,再被貝克漢擊出再見安打,查普曼本季第1次掉分就讓紅人輸球。

白襪帶著客場5連敗回到芝加哥,在主場打出4勝2敗,連續贏得2個系列賽。

芝加哥白襪靠貝克漢(Gordon Beckham)的再見安打,1分差氣走辛辛那提紅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