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魂不滅 傳Kobe下賽季將退休

2015/05/11 10:43

Kobe很可能於下賽季結束後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2500萬美元的合約將於明年到期,高齡36歲的布萊恩,是否還會披著紫金戰袍在球場上奔馳,外界相當關心,不過今天美國媒體指出,「Kobe將於下個賽季結束宣佈退休。」

今年Kobe第三度因傷打不滿球季,先發35場砍下22.3分、5.7籃板、5.6助攻,不過投籃命中率卻是生涯新低的37.3%,得分效率過低,也難扶起正值重建中的湖人。

湖人總管庫查克(Mitch Kupchak透露,他並不期盼Kobe會繼續再多打幾年,他已經嗅到Kobe即將要退休,「他已經36歲了耶!」庫查克說。

Kobe拿過5冠得過81分,生涯得分超越了喬丹,不過還差喬丹1冠。(資料照,美聯社)

「所以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庫查克表示,他無法勸Kobe晚點退休,因此球隊必須趕緊尋找接班人,那才是他所能控制的事情。

面對老飛俠可能的最後一季,湖人今年暑假必須加把勁的補強陣容,或許讓Kobe在生涯晚年再撈一枚戒指風光退休。

布萊恩生涯入選17次明星賽、15次入選年度球隊、12次入選防守球隊、5次拿下總冠軍,今年還超越了偶像喬丹,成為NBA得分排行榜第三位,就算沒能再撈一冠,職業生涯也夠精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