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大運棒球培訓隊曹佑寧報到 力拚金牌

2015/05/11 22:1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臺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集訓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全力爭取第28屆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棒球金牌!」

今(5/11)日為2015臺灣成棒大學培訓隊報到首日,含預備球員共26位球員報到,由於成員大多為21U奪冠的班底,因此郭李建夫總教練也指派楊岱均繼續擔綱隊長角色,副隊長則為張閔勛。

楊岱均續擔綱隊長角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開訓中,總教練郭李建夫向選手們強調,集訓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全力爭取7月光州世大運的棒球金牌,除了強調爭冠企圖,另告誡球員們應做好自己身體防護,避免傷兵困擾。接下來的集訓,選手們將在國體大球場、開南大學棒球場與青埔棒球場展開練習與對抗賽。

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培訓隊預計在6/19搭機前往美國北卡,參加NCAA邀請賽,藉由移地訓練,增加與美式球風較勁的機會,7/1返抵台灣後,3日再與世大運其他單項團體一同前往光州爭取最後的榮耀。

【賽事資訊】

2015年美國NCAA交流賽     2015年第28屆世界大學夏季運動會

日期:6/24 ~ 6/30     日期:7/3~ 7/14 

地點:美國         地點:韓國光州

【培訓名單】

總教練:郭李建夫

教練:康明杉、林宗毅、李軾揚

 

投手(9名):

林子崴(文化)、黃子鵬(文化)、呂彥青(台體)、宋家豪(國體)、蔡偉凡(國體)、王玉譜(開南)、黃亦志(國訓藍)、彭識穎(國訓藍)、許凱翔(開南)

捕手(3名):

林志賢(台體)、張閔勛(文化)、吳松勳(開南)

內野手(6名):

李宗賢(國體)、楊岱均(國體)、蘇智傑(文化)、張皓緯(文化)、鄭鎧文(國訓)、陳毅宏(開南)

外野手(4名):

曹佑寧(輔仁)、王柏融(文化)、陳子鴻(開南)、林  柱(國訓藍)

預備球員(4名):

林銘謙(遠東)、林威志(文化)、高育瑋(台體)、陳重羽(國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