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渥爾傷勢好轉 關鍵戰役歸隊有望?

2015/05/13 17:4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與巫師系列賽第一戰中,巫師控衛渥爾(John Wall)上半場一次快攻上籃後重摔在地,檢查後發現左手五處非移位性骨折,原以為霍爾的季後賽之路即將畫下句點,但根據ESPN報導,渥爾的傷勢明顯好轉,甚至可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歸隊。

巫師隊控衛渥爾傷勢好轉。(資料照,法新社)

巫師隊教練惠特曼(Randy Wittman)表示,今天渥爾沒有參與球隊的戰術演練,但為了測試目前傷勢狀況,已經開始嘗試用受傷的左手運球。

雖然對於渥爾傷勢感到樂觀,但談到關鍵的聽牌大戰渥爾究竟會不會歸隊?惠特曼則審慎表示,將在明後天與隊醫會診,才能判斷,目前一切未知。

「腫脹的部份有比較消了,但隊醫還是要等到手完全消腫後,再視他的疼痛情況進行評估,渥爾今天只有參與少量的訓練,看看影片這樣而已。」惠特曼表示。

針對渥爾的傷勢,巫師也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他在首戰受傷缺陣後,確實影響球隊整體表現,目前兩隊2:2平手,下一場關鍵的比賽,攸關誰能率先聽牌。

即便戰況告急,隊友坦普爾(Garrett Temple)受訪時依舊對渥爾信心喊話,「雖然不確定他什麼時候才能歸隊,但看到他可以運球,給了我們正面的鼓舞,我相信他會以最快的速度復原、上場,即使沒辦法,我們也會盡全力拖住對手,為他製造更多時間,等他回來。」

頂替渥爾空缺的後衛坦普爾。(資料照,歐新社)

巫師與老鷹的關鍵第五戰將在台灣時間明日(5/14)早上8:00開打,於緯來體育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