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百公斤禁區硬漢 竟傳出「被家暴」

2015/05/15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在路邊和妻子發生爭執,結果被路過的民眾目擊,向當地警方報案。

柏金斯在球場上球風強悍,不料近日傳出被妻子毆打。(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俄亥俄州西湖市警方記錄,有人在美國時間星期三的清晨發現路邊停了一輛廂型車,而且裡面一個男人和女人正在打架。目擊者隨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證實確實是柏金斯以及他的妻子。兩人向警方供稱只是言語衝突,而目擊證人則表示兩個人是在打鬥。

目擊者說:「有人在路邊發生爭執,看起來像一個女人正在毆打一個男人,而這個男人試圖從車裡逃離。當時他們的車子停在路邊。被毆打的男人試圖逃出車子,而打人的那個,似乎是女人,則將他拉回車裡。

事發過後警方並沒有逮捕任何人,也沒有提出任何訴訟,稱調查報告要在明天才能出爐。

騎士官方表示:「我們已和柏金斯聊過,他正在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我們尊重西湖市
警方的調查過程,但是在具體瞭解情況前,我們不會對此事做出評論。」

克里夫蘭騎士隊也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柏金斯會配合警方調查。(圖擷取自騎士隊官網)

騎士總教練布拉特 (David Blatt) 表示:「我們知道這件事,也和柏金斯聊過。但是我們先不做評論,至少現在他可以隨隊出賽並前往芝加哥。」本季柏金斯在季後賽的五場比賽中平均只得1分與0.8個籃板,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

柏金斯身高約208公分,體重大約120公斤,事發後球迷議論紛紛,無法想像他被妻子毆打是什麼樣子。

柏金斯之前在2013年曾經被起訴在休士頓夜店揮拳打傷一個女人和她的兄弟,但是這項起訴在2014年被撤銷。他的妻子也曾在2013年與服務人員起衝突,但是沒有人被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