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陽春麵不如滿貫彈 馬林魚吞2連敗

2015/05/17 09:03

史坦頓敲出特大號陽春砲,仍不敵飛不遠的滿貫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時候「打的遠不如打的巧阿」,這可以說是邁阿密馬林魚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的最佳寫照,史坦頓今天敲出個人本季最遠的全壘打,距離長達478英呎是發陽春砲,誰知道亞特蘭大勇士隊菜鳥彼德森(Jace Peterson)跳出來當英雄,全壘打飛不遠沒關係,生涯首轟就是滿貫砲,讓他一棒就將馬林魚隊給擊沉,終場勇士5比3馬林魚。

彼德森敲出生涯首轟就是滿貫彈。(法新社)

史坦頓這發陽春砲的飛行距離,僅次於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的483英呎與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481英呎,是本季第3遠的全壘打,排行榜前五名的全壘打,史坦頓就包辦3、4、5名,可說是永遠只開強振的男人。

不過再強的怪力,開轟在不對的時間也是會輸球,史坦頓這2場敲3轟都是陽春砲,讓他的殺傷力降至最低,勇士新秀彼德森則1轟抵3轟,飛行也不遠只有397英呎,但成為滿貫砲價值連城,也讓馬林魚吞下2連敗,史坦頓射再遠都成為空包彈。

馬林魚先發投手拉托斯(Mat Latos)投3局被狂敲8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苦吞第4敗,防禦率爆增至5.54,鈴木一朗則是連續3場有安打表現,本季打擊率為2成81,依舊寶刀未老。

彼德森滿貫砲

怪力男478英呎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