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擊的巨人 滿貫砲生吞紅人

2015/05/17 11:54

李克對上巨人突然武功全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全壘打數今年在聯盟中倒數,不過傷癒歸隊的砲手潘斯(Hunter Pence)應該能為巨人注入一劑強心針。今天潘斯用極高的打擊效率宣告回歸,最終助巨人11比2大比分擊敗辛辛那提紅人隊,拿下2連勝。

潘斯春訓時遭觸身球擊傷導致左臂骨折,休息將近2個月的他球技並未生疏。3打數敲出2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有這位右外野手的好表現加持,巨人打線全面爆發,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5局上半轟出滿貫砲,帶動巨人軍狂敲16支安打,讓紅人投手群崩潰。

紅人李克(Mike Leake)本是巨人剋星,過去6個球季先發對上舊金山都能得心應手,5勝1敗防禦率1.91。不過巨人本季找到方法「進擊」。此役被巨人炸到灰頭土臉,先發5局失9分,包括3發全壘打和11支安打,巨人殺手封號已不複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