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延燒國球熱 國小學童進場加油

2015/05/17 13:32

〔記者石毓琪、廖聿偉/台中報導〕

棒球乃台灣「國球」,每晚開電視看轉播,是不少球迷的日常作息,買票進場為欣賞的球隊給予鼓勵、以行動支持棒球,亦為休閒活動中重要的一環。

賽前球團安排球員王梓安、陳偉漢與小朋友合影。(記者石毓琪攝)

雲林家扶製作的加油看板(記者石毓琪攝)

1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主場中信兄弟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贊助商招待雲林家扶和南投竹山延平國小看球。許多小朋友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球,認得的球員不算多,但多數都因為看國家隊比賽知道彭政閔,很喜歡棒球場的氛圍和看球的感覺。

首次看球興奮的小朋友(記者石毓琪攝)

來自延平國小的弟弟,支持中信兄弟(記者石毓琪攝)

來自南投水里的水里國小,則由老師帶著兩班學生自費到場支持客隊Lamigo,將假日看球視為一種凝聚班級情感的方式,雖是首次看球,準備的道具可一點都不馬虎,自備加油棒和板子,跟著喊口號亦整齊一致。

 南投水里國小,由老師帶著兩班學生來為Lamigo打氣(記者石毓琪攝)

比賽途中兩隊你來我往的拉鋸,一下「雙洋砲」佩卓、耐克串連安打得分,但四上猿隊老將蔡建偉帶一分打點的穿越安打將比數追平,僵局直到九上靠著詹智堯敲出超前分的陽春砲,Lamigo桃猿一分險勝中信兄弟,球賽的沸騰、啦啦隊的熱情與球員不放棄的信念,透過小小的棒球,傳遞到小朋友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