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雨攪局 費城人驚險拿下4連勝

2015/05/17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隊與亞歷桑納響尾蛇隊今天合力為觀眾帶來一場打擊好戲,2隊一共打出23支安打,派出11位投手出賽。比賽在3局的時候因為大雨而延遲一段時間,響尾蛇隊打線也一掃前3局的陰霾。不過費城人隊在5局下半由亞特利(Chase Utley)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擊出沿著一壘邊線最後滾出界外的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得分,並擴大領先到5比3,接著路易斯(Carlos Ruiz)與布蘭科(Andres Blanco)各補上1支二壘安打,比數來到了7比3。終場費城人隊就以7比3擊敗響尾蛇隊。

費城人先發投手威廉斯驚險拿下勝投。(法新社)

費城人隊先發投手威廉斯(Jerome Williams)今天先發主投,中途因為下雨比賽暫停,但比賽恢復之後他依然撐滿了5局。威廉斯被打出7支安打,其中包括響尾蛇隊巨砲葛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在5局擊出的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

塞茲摩爾單場4支4。(美聯社)

塞茲摩爾(Grady Sizemore)今天4個打席都擊出安打,也是7年以來難得的表現。

對於比賽勝利,費城人總教練桑伯格(Ryne Sandberg)表示:「我喜歡今天球隊的表現,打擊的成績來自於幾個不同的球員,這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不錯,大家的手感都回暖了。在壘上有人的時候能擊出安打是獲勝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