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比壞壞!亂丟香蕉皮釀車禍

2015/05/17 15:16

模樣可愛的歐比,其實是個整人專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幾年休士頓太空人吉祥物歐比(Orbit)給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看他那綠色毛茸茸的樣子,頭上有土星環繞,看起來非常逗趣。

不過很可惜,歐比的行為可一點都不友善(E.T.在電影裡不是人類的好朋友嗎?!)這傢伙聲名狼藉,已犯下多起案件,被視為吉祥物界的「整人專家」。今天太空人主場舉辦「太空競速」,三名大頭太空娃娃在球場草皮旁競速,歐比在觀眾席看台走道上悠哉的走著,跑者經過歐比身邊時,隨手將香蕉皮丟下,「連環車禍」隨即發生,吉祥物們如球瓶般全倒。

愛惡作劇的歐比亂丟香蕉皮引發連環車禍。(擷取自MLB.com)



歐比的惡作劇總是引發全場球迷大笑,來作客的球員們皆被他層出不窮的手段氣得牙癢癢的,上次遊騎兵作客太空人,歐比就舉了個「我沒摸你頭」的牌子在遊騎兵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背後比手畫腳。



以下列出歐比的「作案」影片,供球迷朋友公評:

遊騎兵外野手貝爾崔最討厭人摸他頭。(擷取自MLB.com)



歐比才華洋溢,超會帶動現場氣氛,除了球員以外就屬他最神氣。不過歐比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去年6月的比賽歐比在場邊徘徊,找尋「獵物」來跟他尬舞,這次他的目標是場邊的安全人員,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這次歐比終於踢到鐵板啦!

歐比跟保全尬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