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連2戰熄火 再度不敵天使

2015/05/17 15: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在主場進行與洛杉磯天使隊3連戰的第2場比賽,並推出希梅涅茲(Ubaldo Jiménez)先發主投。不過今天金鶯隊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唯一的1分是皮爾斯(Steve Pearce)在4局下半所敲回來的。而比賽到了後半段,天使打線輪流發威,終場就以6比1再度擊敗金鶯隊。

希梅涅茲投得並不差,可惜隊友的打擊沒有幫忙。(法新社)

舒梅克成功封鎖住金鶯隊的打線。(美聯社)

希梅涅茲主投7局,送出6次三振,被打出7支安打,只掉了2分。但是隊友的打擊並不捧場,同樣受制於天使隊先發投手舒梅克(Matt Shoemaker)7局7次三振的表現,只打出了3支安打。

艾安內塔幸運地擊出了三壘方向的安打,使得天使隊將比數超前。(美聯社)

比賽的轉折出現在7局上半,天使隊艾安內塔(Chris Iannetta)擊出三壘方向的彈跳球,金鶯隊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沒有接到,球從他的手套上擦過去落到了左外野,形成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楚奧特(Mike Trout)與佛里斯(David Freese)兩人再分別於第8局及第9局一上場就各打1發全壘打。

最後,金鶯隊苦吞主場2連敗,在美聯東區依然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