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妹樂勝書豪 克拉克森帶超模跑趴

2015/05/18 11:43

克拉克森拍拖對象依曼身材火辣。(資料照,彭博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本季表現不俗,在滿是傷兵的湖人獲得重用打出成績。例行賽結束後,克拉克森跟林書豪一樣也沒閒著,昨夜就被狗仔拍到與維多利亞秘密超模依曼(Chanel Iman),一同上夜店跑趴。

克拉克森和超模在夜店外手牽手。(擷取自TMZ SPORTS)

克拉克森球技與林書豪難分軒輊,但在「把妹功夫」上可是強壓虔誠基督教徒的豪哥。根據八卦網站TMZ SPORTS報導,這位模特兒的前男友可是美國知名饒舌歌手A$AP Rocky,看來克拉克森在把妹的「霸氣」也是「超新星」級的。

球場、情場,名利皆雙收的克拉克森今年相當順遂,出賽平均25分鐘打出11.9分3.5助攻,明年能否站穩球隊先發值得期待。

中國女星徐冬冬擁有巨乳。(擷取自徐冬冬微博)

相較之下,豪小子這方面就很不豪氣了,內斂的他還沒公開交往對象,最近雖傳出與中國童顏巨乳徐冬冬鬧緋聞,也僅是曇花一現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