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姐妹挺兄弟!Passion Sisters大告白

2015/05/18 18:33

Passion Sisters 最愛的中職球星有誰呢?

〔記者廖聿偉、石毓琪/台中報導〕球迷眼中的「女神」Passion Sisters,球場上總是展現活潑和熱情,是帶動士氣不可或缺的推手。青春活力的她們,私底下和小女孩一樣,看到支持的球員也是很興奮的!到底Passion Sisters喜歡的球星有誰呢?

隊長壯壯喜歡王牌投手鄭凱文。(記者石毓琪攝)

Passion Sisters隊長壯壯喜歡的「ACE」級球員,就是中信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她覺得Kevin跟她一樣「頭好壯壯」,是個很厲害的投手,每次出賽總是讓人安心。

皮皮喜歡可愛的花花(記者石毓琪攝)

有混血臉孔的皮皮,喜歡陽光男孩,首選是「花花」張正偉。「很喜歡花花靦腆的笑容。」她覺得花花不但外型陽光,成績也很出色,尤其拿到安打王,讓她印象深刻。

貴貴喜歡好笑的人,嗯,是誰呢?(記者石毓琪攝)

擁有修長雙腿的貴貴,喜歡好笑的人,最喜歡的球員是球隊開心果王勝偉,她覺得王勝偉的「幽默感」是他最迷人的地方。

東東支持穩定輸出安打的張正偉(記者石毓琪攝)

眾多「東粉」支持的東東,最喜歡的球員也是「花花」張正偉,她覺得花花很可愛,而且打擊表現穩定,就算在危急的時刻也能穩健敲出安打。

Passion Sisters新成員豆芽,喜歡認真上進的底迪陳子豪(記者石毓琪攝)

Passion Sisters的新成員豆芽,選擇了子豪底迪,她覺得陳子豪雖然年輕,但很努力,也很有潛力,相信他一定會成為未來之星。

思妮和許多球迷一樣支持恰恰。(記者石毓琪攝)

流著阿美族血統的思妮,最喜歡的球員則是中信兄弟不動四棒「恰恰」彭政閔,除了憨厚老實的外表吸引人外,認真的態度也深受球迷欣賞。

優格喜歡帥氣的周董(記者石毓琪攝)

從「象漾女孩」到Passion Sisters,資深成員優格,一路走來最喜歡周思齊,因為周思齊給她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帥」。

嬌小的寶兒也很有日系感(記者石毓琪攝)

Passion Sisters之中最嬌小的寶兒,最喜歡的球員是旅日好手林威助,從以前就很喜歡日本的寶兒,很欣賞林威助的球風和細膩度。

看完了女孩們的男神名單,有沒有和你心目中的相符呢?不管榜上有沒有名,在場上展現拼勁的球員,都是值得肯定、尊重、崇拜的;而場上的啦啦隊們,總是熱情、認真跳舞,只為了讓球迷能更賣力加油,大家進場的時候,也別忘了給她們鼓勵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