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人事異動 吳復連接中信兄弟總教練

2015/05/18 19:11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宣布教練團異動,將由二軍總教練吳復連升上一軍擔任代理總教練,原總教練謝長亨則因戰績不如預期,轉任二軍總教練。兄弟領隊楊培宏則說,在明晚新竹之戰,就是吳復連帶兵的第一場比賽。

原任兄弟二軍總教練的吳復連,確定升上一軍擔任代理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復連原是「一代象」球員,在當年也是人氣球星,在今年兄弟舉辦「向傳奇致敬」活動,吳復連以資深球員到場接受球迷歡呼,場面熱烈。由最了解兄弟的吳復連擔任一軍代理總教練,有創新更有傳承意義,吳復連發下豪語:「我要讓兄弟戰績再創傳奇!」

楊培宏表示,其實教練團改組,在國內外球團都是很常見的事,無需大驚小怪,也希望未來能借重吳總教練的帶兵,

將兄弟的戰績帶得更好。

原總教練謝長亨帶領中信兄弟去年贏得下半季季冠軍,這次為戰績未如預期負起責任,中信兄弟仍將借重其專業經驗,在二軍執行扎根訓練、培育新秀球員。

原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