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提斯塔2分砲 藍鳥17安轟垮天使

2015/05/19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主砲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第7局轟出2分砲,球一揮出去有雷霆萬鈞的氣勢,最後竟然飛行了461英呎!雖然藍鳥整場就這一支全壘打,不過團隊爆發17支安打,豪取10分,在6局下逆轉戰局,最後以10:6擊敗來訪的天使。

巴提斯塔單場3安,並揮出本季第7轟。(USA Today Sports)

賽前吞5連敗的藍鳥在第2局、第6局各有4分進帳,20個得點圈打擊機會揮出7支安打,得分效率驚人,先發9人只有1位沒有安打、有6人繳出雙安以上表現。巴提斯塔、開路先鋒唐納森(Josh Donaldson)、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都是「3安猛打賞」。 雖然天使也有12支安打和3發陽春彈,仍在打擊戰中敗下陣來。

藍鳥先發投手瑞德蒙(Todd Redmond)投4局掉3分,由中繼1.2局無失分的20歲小將歐祖納(Roberto Osuna)摘下生涯首勝。天使威爾森(C.J. Wilson)5局挨10安掉4分,不過在火力支援下無關勝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