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羅受傷有隱情? 為守住詹皇鞋子都丟了

2015/05/21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輸球難道會是詹姆斯的詛咒?賽前老鷹隊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就對防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重任相當期待,為此他還特別準備一雙新鞋取代詹姆斯代言的球鞋,不過卡羅卻因此受傷了。

卡羅今天沒穿詹姆斯的鞋款,結果被詹姆斯進攻連連得手。(法新社)

據《今日美國》記者透露,平時卡羅腳上的標準裝備是Nike LeBron 12代,可是他今天為了守住詹姆斯穿了另一雙鞋。

卡羅左膝受傷,表情十分痛苦。(歐新社)

比賽進行到第4節時,卡羅在一次進攻中傷到左膝,摔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詹姆斯關心卡羅的傷勢,展現運動家精神。(美聯社)

身為鞋款代言人的詹姆斯也上前關心卡羅的傷勢,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隨後並表示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在球場上受傷。

卡羅隨即被送往當地的醫院檢查,看看受傷原因是否與換鞋有關。他今天上場34分鐘,7投2中僅拿下5分,另外有3助攻以及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