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是肉搏戰 火辣摔角女星轉行拍A片

2015/05/21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八卦雜誌TMZ報導,前WWE摔角女星「陽光桑妮」賽琪(Tammy Sytch)近來要復出「肉搏戰」。然而一種肉搏兩樣情,她將從擂台戰到床上,脫去摔角服下海拍A片。

前WWE選手賽琪年輕時身材火辣。(擷取自TMZ)

消息來源指出,賽琪會跟美國成人影片大廠Vivid Entertainment簽下6年合約,當家女星安淇兒(Joanna Angel)說:「拍A片和摔角是一樣的,都是類固醇之類的東西在作祟」

賽琪生涯曾奪過一次WSU冠軍(Women Superstars Uncensored),在2011年入選WWE名人堂,成就不凡。美國網友引頸期盼她在床上仍舊能打出「名人堂」般的身手。

賽琪43歲身材依舊火辣,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的AV處女作。(擷取自Tammy Sytch推特)

TMZ甚至還幫賽琪想了出道作的標題:

星期一狂野小母狗(Monday Night Raw Dog)

"D"世代(D-Generation Triple-X)

摔角後台(The People's Anal)

壓在你臉上(N.W.O-f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