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米瑞茲外野神回傳 令人想起曼尼…

2015/05/21 15:3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自從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轉戰紅襪後,令人想起紅襪時期間的曼尼(Manny Ramirez),兩人有同樣姓氏、破壞力,也都鎮守左外野。今天,H.拉米瑞茲再以一次高深莫測的守備動作,向這位大前輩的臂力致敬。

事情發生在7局上,遊騎兵馬丁(Leonys Martin)敲出直擊綠色怪物的安打,左外野手拉米瑞茲接到反彈球後,試圖回傳,中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也蹲下禮讓,未料拉米瑞茲奮力一丟,球竟然出現在貝茲眼前…原來是拉米瑞茲不小心「溜手」,傳出一記可能不到5公尺的回傳球。

這個畫面不禁令人想起2004年時,中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將深遠安打回傳時,竟被左外野手曼尼攔截再轉傳,形成罕見的8傳7。跪在地上的曼尼,接著又傳出軟弱無力的球給二游,球最後才終於回到本壘,導致擊出該球的金鶯打者紐漢(David Newhan)跑出場內全壘打。

不過,H.拉米瑞茲今天這球並未造成失分,但紅襪也無力挽回1分落後,最終以1比2敗給遊騎兵隊。

相關影片:紅襪2004年「8傳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