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RABONA怎麼踢?天使教教你

2015/05/22 18:0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魔鬼藏在細節中」套用足球再適合不過,往往一秒瞬間決定比賽結果,因此球員訓練中,如何將每個技巧連細部都做到完美非常重要。

迪馬利亞(右)是RABONA的高手。(資料照,歐新社)

在曼聯的訓練課程裡,派出德赫亞(de Gea)、羅霍(Marcos Rojo)與「天使」迪馬利亞(Di María)三名球員面對Freekickerz來勢洶洶的挑戰。這場輕鬆卻揹負曼聯招牌的小型賽共分三階段,其中第二階段以「RABONA」技巧(後腳繞過支撐腳踢擊)擊中橫梁的項目,迪馬利亞流暢地展現他的絕技,將比數扳平。

第二階段迪馬利亞的完整示範,有看懂嗎?(截自影片)

上個月英國愛迪達放上一支迪馬利亞以RABONA直射入網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若是能在正式比賽球就好了。本季迪馬利亞的表現不佳,能否從訓練到比賽建立球技、找回信心,是迪馬利亞必須積極完成的功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