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兩局打9分逆轉 獅隊吞下二連敗

2015/05/22 22:56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贏再多都不夠花!大概是獅隊這兩天戰況的最好寫照,繼前場比賽遭中信兄弟逆轉後,今對戰桃猿,第七局上半獅隊一度領先五分,但到了七、八兩局,牛棚卻崩盤,接替上場的投手無法有效壓制對手打線,最後獅隊以12:8 慘遭逆轉,苦吞二連敗。

第八局

八局下半,桃猿詹智堯、林智平接連打出安打,攻佔兩個壘包,緊接著上場的大師兄林智勝,再度把球扛出場外,是一支三分全壘打,這一轟幫助球隊把比數拉開至12:8,兩個半局攻下9分,讓獅隊的反攻再添難度。 

第七局

七局下半,一場雨又改變了戰局,桃猿余德龍敲出三壘安打,劉時豪、林智平接連安打,獅隊投手邱浩鈞被打退場,由大餅林岳平接替,但大餅上場後無法順利瓦解桃猿攻勢,又再度換投由高建三接手,但今天統一牛棚在比賽後段又崩盤,接連保送及安打,讓桃猿超前以9:8領先。

桃猿隊外野手蔡建偉代打擊出三壘安打將比分超前。(記者朱沛雄攝)

第七局桃猿換上曾孟承中繼,獅隊打者馬上還以顏色,郭岱琦一支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後,再度開啟球隊攻勢,接連保送造成滿壘,羅國龍高飛犧牲打先送回兩分,緊接著林志祥又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將比數拉開至8:3,也把曾孟承打下場,接替投球的林國裕在因雨暫停比賽後,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第六局

六局下半,桃猿林泓育獲保送,緊接著上場的郭嚴文敲出一支兩分砲,將比數追近到4:3。

前五局賽況

賽前勝率墊底的統一獅,今天作客桃園球場且面對聯盟勝投王蘭斯佛,卻在5局結束時敲出9支安打,4:1領先目前戰績第1的桃猿。

獅隊昨天在延長賽12局被兄弟敲出再見安打,賽前排名又居最後, 「鑼總」陳連宏今天表示,「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期許獅隊今天就能止敗。

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在3月30日首戰猿隊,對手就是蘭斯佛,但他自該戰第1局陣腳不穩失3分後,至賽前已連續14局對戰沒有失分,對桃猿的壓制力十足。

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前五局有效壓制桃猿打線。(記者朱沛雄攝)

雖然賈斯汀在今天1局下就失分,保送猿隊3棒林智勝後,再因自己傳向一壘失誤,讓4棒林泓育上壘,隨後被郭嚴文敲出帶打點安打。但賈斯汀在2至5局未再失分,且前5局就送出9次三振。

郭嚴文敲出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記者朱沛雄攝)

反觀以6勝居聯盟勝投王的猿隊先發投手蘭斯佛,今對獅隊壓制力不足,在前5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4分。只是5局結束時,現場也開始出現雨勢,球迷紛紛拿出雨具,形成特殊景象。

桃猿統一之戰,比賽至第七局因雨暫停,但暫停過後,賽況卻風雲變色。(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