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超越棒球之神 朗神名副其實

2015/05/23 10:2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年轉往馬林魚隊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23日對上金鶯隊的比賽於2局下揮出安打,這支安打讓他在大聯盟的生涯累計安打來到2874支,正式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的2873支安打紀錄,在生涯累計安打榜上排到第42名。

鈴木一朗超越貝比魯斯的生涯安打紀錄。(法新社)

今年41歲的鈴木一朗今年轉隊到馬林魚隊,試圖延長自己在大聯盟的棒球生涯,好挑戰大聯盟生涯3000安的里程碑,今天則是先一步達成了超越貝比魯斯的紀錄。其實若把一朗日本職棒的1278支安打也算進去,生涯早就超越4100支安打。

這項紀錄意義重大,畢竟說貝比魯斯算是大聯盟歷史裡最輝煌的一顆星星也不為過。被尊稱為棒球之神的貝比魯斯,改變早期棒球選手只打短程安打的風格,豪邁的揮棒,驚人的全壘打量徹底改變20世紀初棒球的風格,生涯累計714支全壘打,也在當時被認為是不可能超越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