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物哈波又開轟 國民快意六連勝

2015/05/23 11:5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在跨聯盟比賽痛擊洋基的華盛頓國民,今天挾著連勝氣勢在主場和費城人展開三連戰。靠著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 )8局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還有怪物哈波( Bryce Harper)轟出領先群雄的16號全壘打,終場國民就以2:1擊退費城,取得6連勝。

本場比賽雙方形成投手大戰,前五局雙方戰成1:1平手的僵局,直到六局下半才靠游擊手戴斯蒙( Ian Desmond)的二壘安打攻下致勝分,這支關鍵安打,也幫助國民繼續以25勝17敗,在國聯東區稱王。

國民近況火熱,絕對跟本季大爆發的哈波有關,哈波目前在各項打擊數據都佔據國聯排行榜前幾傑,包括全壘打16轟排名第一,39分打點排名第二,3成36的打擊率排名第三。

哈波近況火燙,各項打擊數據都佔據國聯排行榜前幾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