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打點追平貝比魯斯 史上第四

2015/05/23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三壘手A-Rod (Alex Rodriguez)今天對遊騎兵隊的比賽,7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揮出游擊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這分打點讓他在大聯盟生涯打點累計1992分,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並列史上第4。不過最終洋基隊以9比10不敵遊騎兵隊,美聯東區榜首的位置也讓光芒隊坐得更穩了。

A-Rod生涯打點追上貝比魯斯。(美聯社資料照)

今天洋基在主場迎戰遊騎兵,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遊騎兵則是路易士(Colby Lewis)。3局上半費爾德(Prince Fielder)上場打擊,面對時速約136公里的滑球,奮力一撈,就打出了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的全壘打。緊接著上場打擊的莫蘭德(Mitch Moreland)也錦上添花,打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遊騎兵隊將比數拉開到7比0,穩贏的大好局面,沒想到來的快去的也快。

費爾德單場雙響砲,為球隊保住勝利。(美聯社)

4局下半洋基便開始反攻,A-Rod與麥肯(Brian McCann)連續擊出二壘安打,為球隊扳回1分。隨後上場的海德利(Chase Headley)被觸身球保送上一壘,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為洋基隊將比數追成7:4。

葛瑞戈爾斯擊出了在洋基隊的首轟。(USA Today)

雖然7、8兩局遊騎兵再添3分,但比賽到了9局下半,竟然被追到僅剩2分差。下一個打者提謝拉(Mark Teixeira)又轟出陽春砲讓比數變成9:10,緊張的1分差距。可惜最後洋基無法再得分,9:10也是最後的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