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露霸氣 藍鳥俯首稱臣

2015/05/23 12:5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天西雅圖水手客場出戰多倫多藍鳥的比賽,水手派出陣中王牌,國王赫南德茲 (Felix Hernandez)先發,沒想到一局上半就被藍鳥主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賞一發見面禮,這支陽春砲是他本季第11轟,也是5月的第7轟。

不過國王決定賞賜給到這裡就好,接下來6局賞了藍鳥6個蛋,他今天主投7局只失1分,僅被打出4支安打2個保送,還送出了8張國王老K。眼看國王御駕親征這麼賣力,水手打線可不能給國王漏氣,4局上半靠著莫里森(Logan Morrison)的三壘安打和祖尼諾(Mike Zunino)的二壘安打將比數變成3:1,然後6局上半克魯茲(Nelson Cruz)也用本季領先全大聯盟的第17轟將第4分獻給國王。

國王赫南德茲展現完全宰制投手丘的實力。(法新社)

落後3分的藍鳥在9局下半一壘有人時,克拉貝洛(Chris Colabello)從水手守護神羅德尼(Fernando Rodney)手中打出兩分砲將比數追到4:3僅落後一分,頓時讓主場球迷又覺得希望無窮。可惜最後羅德尼還是穩穩的解決接下來的兩名打者,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