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賀寶芙盃陳浩恩飆火球 率宜蘭進冠軍戰

2015/05/23 13:29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4強賽今天開打,宜蘭縣上午以3:2擊敗桃園市,率先取得明天冠軍戰門票。

4強中唯一以單一學校「三星國小」為代表的宜蘭縣,主將陳浩恩、董子恩「雙恩」出馬都建功,董子恩先在3局上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陳浩恩又在5局上轟陽春全壘打,進帳第2分。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宜蘭縣陳浩恩(右)擊出陽春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慶賀。(記者簡榮豐攝)

桃園發揮韌性緊咬,第4、5局各拿1分追平,兩隊也拉進延長賽,宜縣靠著王牌投手陳浩恩後援4局失1分,以3:2險勝。

「火球男」陳浩恩投打俱佳,逾110公里速球連發,最快達120公里,搭配曲球封鎖桃園打線,摘下關鍵勝投。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宜蘭縣投手陳浩恩投打俱佳。(記者簡榮豐攝)

陳浩恩十分開心,他說,被桃園追平時,一心想著不要再失分,「很想打敗桃園,因為從來沒贏過他們聯隊,教練也說拚這場就好。」宜蘭總教練黃郁翔讚賞子弟兵拚勁十足,扳倒原本贏面較大的桃園隊。

宜蘭縣以3:2擊敗桃園市,小球員們高興歡呼。(記者簡榮豐攝)

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宜蘭縣高偉哲成功盜二壘。(記者簡榮豐攝)

另張冠軍戰門票由下午高雄市、台南市爭取,各有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台南市長賴清德加油助陣,不過,余政憲賽前在場邊看練球,意外遭高雄小將的球K中額頭,眼鏡也被打歪,緊急冰敷紅腫的傷處,嚇得小球員趕緊過來鞠躬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