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卡羅帶傷上陣 想為球隊拼到底

2015/05/23 16: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區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卡羅(DeMarre Carroll)左膝受傷,不過他在今天的比賽中帶傷上場。賽後接受採訪時她表示,能上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卡羅今天帶傷上陣,面對詹姆斯,完全討不到便宜。(法新社)

卡羅說:「關於我的身體狀況,我已經能上場了,所以沒問題,當你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你會夢想著有一天去打NBA季後賽,然後跟最好的球員對決。我不在乎我是否只有一條腿,我不會讓這機會從身邊溜走,但是最後,我們在場上打得不好。我要在此讚美一下騎士隊,他們打得很棒。

他在比賽中負責防守詹姆斯。卡羅表示,防守詹姆斯很難,他打球非常強硬,並且身體對抗性佳,是很聰明的球員。

卡羅爾接著說:「他知道我受傷了,所以他用全力在進攻,如果他受傷的話,我也會做相同的事。但最後,他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我們沒打出能在主場取勝的氣勢。」

終場,老鷹以82:94吞敗,詹姆斯上場39分鐘,30分11助攻9籃板,卡羅則是6分3籃板。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