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戰術執行成功 馮俊凱助隊友奪單站

2015/05/23 16:15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環日本自由車公路賽第6站為伊豆站繞圈賽,台灣好手馮俊凱今天全力支援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隊友,不只成功幫助康提拿下單站冠軍和衝刺賞,自己也再進帳3分登山賞積分,在登山賞排第2名。

馮俊凱(前)今天出征環日本公路賽第6站。(圖:美利達提供)

繞圈賽每圈12.2公里,共繞行10圈,進入第3圈後,有9人在領先集團,馮俊凱接獲車隊指示上前追趕,拉大領先秒差後再回到主集團和隊友會合,一直到最後2圈主集團要追趕領先集團,他才又掉到落後集團,最終3小時46分6秒完賽。

馮俊凱今天出征環日本公路賽第6站。(圖:美利達提供)

馮俊凱說:「這一戰是技術型,難度和強度都很高,我回到主集團後已經沒什麼體力了。」然而他也成功幫助隊友康提,讓他以3小時26分58秒率先衝線。

明天的最後一站回到東京,將在市區進行每圈7公里、共14圈的繞圈賽,加上出發路段後總長112.7公里。

馮俊凱(圖:美利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