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猜猜看大聯盟本季救援王是誰?

2015/05/23 22: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比賽末段的「守成」角色往往相當關鍵,所以我們才會對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耐投穩定印象深刻。

而今年球季進行到大約四分之一的現在,攤開救援榜一瞧,居首位的人選可能會讓不少球迷「大吃一驚」!不是不是壓制力驚人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也不是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而是雙城隊的柏金斯(Glen Perkins)。

雙城柏金斯扮演雙城牛棚最重要的支柱。(美聯社資料照)

雙城在台灣的關注度一向不高,但近幾季戰績不佳的他們,目前以23勝18敗的成績名列美聯中區第3,柏金斯居功厥偉。他本季累積15救援暫排大聯盟第1,還沒有失手過。(取得13次以上救援的投手,只有3位保持完美的救援成功率)除了防禦率僅1.40之外,投出19次三振、卻只有1保送也展現控球功夫,每局被上壘率不到1。

現年32歲的柏金斯是昔日的「首輪大物」,但直到轉往後援後才投出一片天,去年和前年都入選明星賽,今年持續穩健,前陣子還達成「生涯100救援」里程碑。

而雙城在去年年初和他達成延長4年合約共識,期待柏金斯未來持續以罕見「左投終結者」的身份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