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輸到脫褲 把一壘手送上投手丘

2015/05/24 08:4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一壘手瓊斯(Garrett Jones)生涯初登板,今天對遊騎兵隊投最後0.2局,是洋基隊唯一未失分的「投手」。

瓊斯首次以投手身分在大聯盟登板,表情相當緊張。(美聯社)

洋基隊今天以4:15慘敗,第9局1出局後把瓊斯叫上投手丘,這是他高中之後第1次投球,瓊斯說他有點緊張和害怕,除了試著把球投進好球帶,也希望不會被平飛球打到。

瓊斯是去年4月19日的安納(Dean Anna)以來,第1個登板的洋基隊野手,瓊斯熱身時投出大暴投,也保送了第1個打者,但隨後連投兩個出局數,大聯盟生涯防率0.00。

今年4月10日洋基隊和紅襪隊鏖戰19局,瓊斯就差點上場投球,當時瓊斯說他有「很直的速球和刁鑽的變速球」,今天他還秀出曲球,讓秋信守也成滾地球出局。瓊斯表示,他沒有想過會在大聯盟投球,但如果球隊需要,他會隨時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