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台小將徐薇淩 打進美國女子公開賽

2015/05/24 12:1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年輕女將徐薇淩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佛羅里達州的資格賽並列第1,確定取得2015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

美國女子公開賽以「去年LPGA獎金前75名、今年獎金排名前10名、世界排名前50名」為種子資格,徐薇淩今年才正式投入LPGA戰場,去年沒有排名,所以這場女子大賽要打資格賽。

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在資格賽並列第1,確定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徐薇淩提供)

徐薇淩昨天凌晨在佛羅里達州已經打完36洞資格賽,當時以總計136桿與歐圖兒並列領先。這個賽區只取兩個名額。

但第2回合遇上大雨,賽程延誤兩小時,較早出發的徐薇淩雖然打完比賽,仍得等其他選手結束,確定不必打延長賽才能離開。偏偏比賽場地在當地週六上午另有俱樂部會員賽事,剩下4組女將和並列領先的2人,都得等到下午才能確定結果。

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在資格賽並列第1,確定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徐薇淩提供)

一直到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補賽結束,徐薇淩才確定拿到參賽資格的獎章和證書。原本安排的班機已來不及搭上,只得和桿弟開車10個小時,從佛羅里達州返回北卡羅萊納州。明天再轉飛費城,開車到紐澤西州參加下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