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扮店員 被認出還說「你認錯人了!」

2015/05/24 13:24

統一獅隊陳鏞基在超商體驗一日店員。(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日前和Vamos Sports合作「英雄出任務」,找來了獅隊游擊手陳鏞基到母企業超商擔任一日店員,體驗幫顧客服務的結帳、找零等工作。有民眾結帳時發現店員疑似是陳鏞基,一直盯著他看,詢問「你是陳鏞基嗎?」,陳鏞基還搞笑稱「不是,我是鄧志偉(同隊隊友)!」有夠俏皮。

陳鏞基說,自己最擔心收錯錢或找錯錢。(圖擷自YouTube)

統一獅23日在YouTube放上影片,讓陳鏞基戴起假髮和眼鏡進入超商當「一日實習生」,上場前還不忘先讀一讀員工守則,非常認真。正式上場後,多數顧客都沒有成功認出這名幫忙結帳的超商店員,讓陳鏞基有些失望,不過他也開始與顧客攀談,「你有沒有在看棒球?」,學生顧客回說「很久沒看了」,陳鏞基就反問「那你認識陳鏞基嗎?」,學生顧客說「當然認識啊!」不過仍然不知道站在面前的就是陳鏞基本人。

之後有名顧客在結帳時疑似認出陳鏞基,覺得很面熟,一直盯著他看,詢問「你是陳鏞基嗎?」陳鏞基竟然回答「不是,我是鄧志偉」,你認錯人了,讓顧客覺得相當疑惑。

陳鏞基在結束一日店員的初體驗後,最擔心的就是自己收錯錢或找錯錢,覺得超商店員都非常辛苦。陳鏞基說,退休後希望能開一家加油站,然後自己每天工作3個小時就好,非常搞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