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10年後再演三殺 竟幾乎一模一樣

2015/05/24 12:54

維拉今天策動不可思議的三殺守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天在面對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中完成了3殺守備的壯舉,成為本季第2場3殺守備的比賽,而太空人最終也已3比2逆轉老虎。

不同於之前海盜隊姜正浩的4-5-4恍神三殺,太空人今天完成的是5-4-3的三殺守備。

這次守備出現在5局下半,老虎無人出局攻佔1、2壘,輪到金斯勒(Ian Kinsler)打擊時卻打到三壘邊線,三壘手維拉(Jonathan Villar)接球後快踩壘包,然後傳給二壘再傳一壘,策動這次的三殺守備。

這是太空人繼2004年8月19日後首次三殺守備,當時狀況與今天相當類似,都是5-4-3的三殺,甚至可以說今天是複製10年前的三殺守備。

太空人隨後士氣大振,下個半局馬上砍進2分逆轉戰局,終場就以3比2擊敗老虎。

精彩三殺守備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