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去年亞軍哈勒普 歷經互破大戰女單開胡

2015/05/24 19:0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於巴黎羅蘭蓋洛斯開打,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女單首輪歷經「互破大戰」考驗,7:5、 6:4擺平俄羅斯媽媽級選手羅迪娜(Evgeniya Rodina ),紅土大滿貫順利開胡。

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女單開胡。(美聯社)

去年屈居亞軍的哈勒普,捲土重來氣勢如虹,不過世界女單排名91、已有1個女兒的羅迪娜韌性十足,中央球場一路緊咬首度交手的種子強敵,開賽從1:4回破追上,第10局甚至再破咬成5:5平手,所幸哈勒普臨危不亂,關鍵時刻連下2局,首盤先馳得點。

次盤兩人又在第7局起互破,哈勒普仗著第9局連得4分再破滅火,費番手腳擋住羅迪娜的逆襲。

俄羅斯媽媽級選手羅迪娜。(歐新社)

去年哈勒普在此成名,一盤未失生涯勇闖大滿貫壓軸秀,可惜決賽與俄國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纏鬥3個多小時,最終抱憾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