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賀寶芙盃落幕 12U世界盃少棒國手名單出爐

2015/05/24 20:11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日(5/24)召開2015年WBSC第3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選手名單選訓會議,遴選資格主要依據今日甫結束的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作為評選依據,由冠軍宜蘭縣三星國小獲得組訓權,球隊主體也由三星國小教練與球員組成。

賀寶芙盃宜蘭縣代表隊董子恩(前左)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陳浩恩(前右)拿下全壘打王,稍晚,兩人皆入選12U世界盃國手。(記者劉信德攝)

黃郁翔總教練為宜蘭縣土生土長的在地教練,一路從三星國中小、中道高中至萬能科大,帶領母校三星國小首次奪下全國選拔賽冠軍,自己也首次成為國家隊教練,黃郁翔也再特別情商A級教練新竹縣紀諺廷總教練加入教練團一同協助訓練。

這次選訓會議中,特別徵召2名先前獲得LLB少棒代表隊台北市東園國小中的楊豪恩與陳浩恩,臺灣隊陣中有兩位陳浩恩,依照年紀分別宜蘭縣的頭號王牌為大陳浩恩,徵召入選的東園國小就成了小陳浩恩。

12U世界盃少棒賽國手名單

執行教練:黃郁翔(宜蘭縣)

教練:林聖淵(宜蘭縣)、紀諺廷(新竹縣)

投手:陳浩恩(宜蘭縣)、陳冠宇(桃園市)、賴延峰(高雄市)、蔡誥翔(台南市)、林昱珉(台東縣)、楊豪恩(徵召LLB台北市)、陳浩恩(徵LLB台北市)

捕手:張翔(桃園市)、楊鈞(高雄市)

內野手:葉駿逸(宜蘭縣)、董子恩(宜蘭縣)、鄭丞佑(台南市)、李昌洲(高雄市)、李灝宇(桃園市)

外野手:林威漢(宜蘭縣)、李宇正(宜蘭縣)、吳秉恩(新竹市)、林廷烽(新竹縣)

以上共計選手18名、教練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