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雙打籤表出爐 盧彥勳強碰「籤王」

2015/05/24 20:4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64籤的男、女雙打籤表出爐,我國共6組人馬出擊,其中志在衛冕女雙冠軍的謝淑薇榮膺第4種子,至於詹詠然也排11種子,都被看好衝擊紅土大滿貫金盃;「寶島一哥」盧彥勳則在男雙強碰「籤王」布萊恩(Bob Bryan/ Mike Bryan)雙胞胎兄弟。

謝淑薇去年和中國彭帥聯手拿下法網女雙冠軍,兩人拆夥後各自和新戰友組軍,小薇此行與義大利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名列第4種子;今年初於澳網再度打下女雙亞軍的詹詠然,則與中國老將鄭潔合作,也排第11種子。

謝淑薇法網女雙第4種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此外,甫於德國紐倫堡封后的詹皓晴/西班牙老將賈里奎絲(Anabel Medina Garrigues)原班人馬再出發;法國史特拉斯堡掄元的老將莊佳容,則改與瑞士巴辛斯姬(Timea Bacsinszky )合作;老將詹謹瑋則與美國戴維絲(Lauren Davis)搭檔。 

男雙方面,「寶島一哥」盧彥勳與南非搭檔克拉森(Raven Klaasen)相隔14年再度聯手,即於日內瓦打下男雙亞軍,不過轉戰法網籤運欠佳,首輪遭遇頭號種子的美國布萊恩兄弟,勢必是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