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費天王紅土出擊奏捷

2015/05/24 21:0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於巴黎羅蘭蓋洛斯開打,瑞士第2種子費德爾(Roger Federer)初登場火力全開,6:3、 6:3、 6:4橫掃會外賽晉級的哥倫比亞左手拍對手法拉(Alejandro Falla),不但完成對戰8連勝,也開胡挺進64強。

費德爾紅土出擊奏捷。(歐新社)

33歲的費德爾寶刀未老,瀟灑單反搭配犀利正抽,臨場拚出43個致勝分,包括強轟8記愛司,不但保住所有發球局,更4度破發得逞,費爸直落3拿法拉祭旗,更朝重溫2009年奪冠舊夢的目標邁進。

費天王坐擁史上最多17座大滿貫男單金盃,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也沒漏氣,這位瑞士第8種子談笑用兵,6:3、 6:2、 6:3輕取土耳其對手伊爾漢(Marsel Ilhan),同步安抵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