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老東家不給愛 拿波里3戰5轟大復仇

2015/05/25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波士頓紅襪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邁利先發8局只失1分,拿波里(Mike Napoli)擊出三場比賽以來第5支全壘打,單場送上4分打點,加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單場4打數都擊出安打,終場紅襪以6比1擊敗天使。

拿波里最近打擊狀況火熱,與開季的狀況判若兩人。(法新社)

比賽一開場,邁利就頻頻以二縫線及四縫線快速球跟打者對決,天使隊一籌莫展。直到第5局,才被天使隊克隆(C.J. Cron)打出第一支安打。

二局下半,拿波里面對外角偏高的變速球,一棒推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牆外,帶有2分打點。到了八局下半,他再把球打到左外野的綠色怪物牆上形成二壘安打,再拿下2分打點。

紅襪隊總教練法瑞爾說:「我們每個環節都做得很好,尤其是傑出的內野守備。邁利今天的投球很棒,用快速球跟打者對決收到效果,省下不少用球數。拿波里這禮拜打擊也無人能擋。」

邁利今天只靠快速球就吃定了天使隊。(歐新社)

自從2011年離開天使隊之後,拿波里生涯面對老東家擊出11支二壘安打、18支全壘打,一共打下36分打點,攻擊指數1.192。

拿波里對此表示:「我最近一直很努力想找回狀態,為此找上打擊教練奇里戴維斯(Chili Davis)還有派卓亞(Dustin Pedroia),他們都幫了我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