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的開心果 柯隆42歲生日快樂

2015/05/25 12:29

柯隆歡慶42歲生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是大都會隊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的生日,1973年生的他現年42歲,是大聯盟第2老的球員,僅次於落磯隊投手霍金斯(LaTroy Hawkins)。而大聯盟非常貼心的製作一系列柯隆精華特輯,來祝賀這位非常討人喜歡的老將。

柯隆或許不是傳奇,走過禁藥低潮,現在的他更懂得享受比賽,在場上賣命表現,讓他成為大家觀注的焦點,尤其他打擊時常因揮棒過猛,造成頭盔掉落,是最為人熟知的個人特色。

1.柯隆打擊時頭盔總會掉落,這次揮擊沒打中球,卻打中了頭盔形成「界內球」。

2.柯隆投球時也是相當認真,你有看過42歲的老將如此敏捷的下丘,踩著小碎步觸殺跑者嗎?

3.柯隆擊中球後好開心,踩著小碎步賣力跑上一壘Safe,模樣相當可愛。

雖然柯隆已經高齡42歲,但可以確定的是他擁有比任何年輕球員都還熱愛棒球的心,因此他在場上一舉一動都是球迷的焦點。在多明尼加,年輕投手們個個都仰慕著他,原因不是他的成績有多亮眼,而是他能夠在球場上拼那麼久,而且保持著一顆熱愛棒球的心。

最後大聯盟還以這段話「希望他能繼續在場上帶給球迷歡樂,繼續在打擊區掉頭盔。」祝福這位老將生日快樂。

4.柯隆與隊友相處相當有趣,閒暇時還會玩弄自己的大肚子自娛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