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英雄林書豪 夏天每週都要搞怪

2015/05/25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林書豪更新自己的Instagram,他不改自己一貫的搞笑本色,上傳一張搞怪照片,還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林書豪最近決定社群網站上多多發表圖文,逗球迷開心。(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在照片旁邊加上註解:「#超級英雄星期天(#SuperheroSunday)是我計劃今年夏天每週都要舉行一次的活動,一定要擺出超級英雄的姿勢!大家都能參加!本週的#超級英雄星期天有請我的侄女伊麗莎白(Elizabear)來一個戰慄大地(Earth Slam)!哈哈哈。」

照片上傳之後吸引大約三萬多名網友按讚,網友看照片後紛紛留言,「照片很可愛」、「我快要笑死了」,也邀請好友們一同參加這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活動。

林書豪在NBA開放交易之前,還是湖人隊的一員,今年夏天超級英雄林書豪會不會轉隊呢?球迷們一邊關注林書豪,也一邊討論著他未來可能的動向。

《想參加請點此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