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粉絲闖球場搭肩要自拍 費德爾開砲轟維安

2015/05/25 12:29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粉絲遍佈全球,不過昨天他闖過法網首輪時,卻有球迷闖入賽場向其搭肩自拍,瘋狂舉動讓贏球的老費難以笑開懷,還透露練習時也有類似情況發生,要主辦單位提高保安等級。

有球迷闖入賽場向費德爾搭肩自拍。(路透)

法網男單首輪,費德勒以3:0橫掃對手輕鬆晉級,就在他收拾好背包準備離開時,從觀眾席忽然衝出一名10幾歲的小球迷,不知天高地厚地搭肩費天王,盼能跟偶像自拍留影,儘管費德勒拒絕,小球迷仍再次舉起手機想要合照,整個過程經過10餘秒,姍姍來遲的保安才將失序粉絲帶走。

事實上,費德爾並不是第一次在球場遭受粉絲騷擾,2009年法網,就有一名自稱「跳跳吉米(Jimmy Jump)」的球迷帶著巴塞隆納旗幟闖入球場,並想將自己戴的紅帽,硬是幫費爸「加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