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無聊 大聯盟投手竟然比這個

2015/05/25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在開賽前通常都會舉行儀式,不過今天底特律老虎隊與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跟以往不太一樣,在國歌唱完之後兩隊出現一場有趣的競爭,讓比賽開打前的氣氛相當輕鬆。

兩隊的牛棚投手們分別站在自己的休息室前方。(圖擷取自官網影片)

美國國歌唱完後不知道是誰的點子,太空人與老虎的牛棚投手們各個都站的筆直,互相較量誰可以站的比較久,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畫面。

直到老虎隊投手桑契斯上場熱身,兩邊的比賽還沒結束。(圖擷取自官網影片)

兩邊牛棚就這樣一直站到老虎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出場熱身還不肯罷休,這些牛棚投手因為還不用上場所以玩得很開心,雙方非得要站出個高下。

直到主審戴維森(Bob Davidson)出面把他們趕下球場,太空人隊後援投手希普(Tony Sipp)才先一步離開,站輸老虎牛棚,隨後他們還開心的擊掌慶祝這場「站爭」勝利。

不過真正的勝利是由太空人拿下,終場10比8痛宰老虎,這群老虎牛棚投手賽後面對總教練恐怕就笑不出來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