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提前開打? 有機會但不容易

2015/05/25 14: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CBS體育報導,如果東西區決賽都出現橫掃的情形,那麼總冠軍賽最早將於台灣時間6月3日開打。

小皇帝詹姆斯今天以大三元帶領騎士隊在東區冠軍賽中聽牌。(法新社)

NBA原訂的總冠軍賽開打時間為6月5日,如果勇士和騎士都完成橫掃,那麼分區冠軍賽將在5月27日結束,這期間將會有8天的休賽日。

柯瑞在昨天的比賽裡拿下40分,勇士隊在休士頓拿下3比0的絕對優勢。(資料照,法新社)

如果兩組分區冠軍賽都打滿7場的話,那麼西區冠軍賽將在6月1日結束,東區冠軍賽將在6月2日結束。

今年分區冠軍賽,兩邊各打了三場比賽,戰況卻都是一面倒。(圖擷取自NBA官網)

然而,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樣的想法還沒經過進一步討論。因為這樣的改變會帶來很多需要克服的問題,比如電視轉播協議、飯店安排、國際媒體的行程規劃等。

目前,騎士已經取得3比0的領先,而勇士也是以3比0領先,兩隊距離總冠軍賽只差一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