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劉錚球技驚艷中國 廣夏試訓猛砍38分

2015/05/25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個多禮拜之前,劉錚在自己的Instagram頁面上貼出一張機票照片。原來是應中國球隊浙江廣廈猛獅的邀請,前往浙江參加試訓,並為廣廈隊打了5場熱身賽。

劉錚目前還是SBL台灣啤酒的球員,未來雖然有機會旅外打球,但目前無進一步消息。(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在廣廈隊最近的熱身賽裡,名單上不見林志傑的名字,因為林志傑不久前喜獲龍鳳胎,球隊讓他請陪產假回台灣陪伴在妻子身邊。

5場比賽裡,劉錚的表現可以說是一場比一場好,昨天面對來自美國德州的球隊攻下了全場最高的38分。

廣廈由於有網羅林志傑的成功經驗,對台灣球星情有獨鍾,不過CBA今年季外修改規則,往後台灣球員若要到CBA打球必須透過選秀制度,所以劉錚這次代表廣廈打球,屬「試水溫」性質,日後再評估是否到CBA發展。

劉錚向大家說明自己前往浙江參加訓練。(圖擷取自劉錚的IG)

今天早上,劉錚更新了自己的動態:「為期兩個禮拜的訓練結束啦!雖然出國很多次了,但這還是第一次(自己)出國,感覺特別的不一樣,也感受到兩邊訓練的差異性。
很高興能有這樣的體驗,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成長,我會持續努力,讓大家看見我的不一樣。」

今年夏天的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以及9月開打的亞錦賽,劉錚是台灣國家隊的主力球員之一,最近的積極訓練讓球迷們都相當期待,盼能看到他在球場上展現一流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