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G3手感冷 遭爆因前晚派對「玩太兇」

2015/05/25 16:53
哈登G3表現不佳,傳出與前晚上夜店玩太兇有關。(資料照,圖擷取自elitedaily)哈登G3表現不佳,傳出與前晚上夜店玩太兇有關。(資料照,圖擷取自elitedai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金州勇士隊以115:80擊敗休士頓火箭,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全場最高40分,完全比下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17分;但有媒體指出,哈登表現不佳的原因,似乎與他前一晚又去跑趴有關。

有網友爆料在饒舌歌手辦的派對裡,看見隔天要比賽的哈登。(圖擷取自推特)有網友爆料在饒舌歌手辦的派對裡,看見隔天要比賽的哈登。(圖擷取自推特)

哈登G3整場16投3中拿下17分,被勇士一哥柯瑞的40分完全給比了下去。(資料照,法新社)哈登G3整場16投3中拿下17分,被勇士一哥柯瑞的40分完全給比了下去。(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fansided》報導,有不只一位網友在推特發出訊息指出,台灣時間23日晚間,在著名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舉辦一年一度「週末感恩趴(HAW)」裡,發現隔一天要比賽的哈登,當時他也在派對裡「嗨」,因此有人質疑哈登G3手感不佳與這場派對有關。

雖然日前有火箭隊友爆料,就算哈登前晚在夜店「狂歡」,在當天下午比賽照樣能砍30分。加上這項消息也只是網友爆料,並無照片證實,但哈登G3整場16投3中的表現,還是讓許多人聯想到他精彩的「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